Dont go, I will miss you

Bangkok, Thailand
19.04.2010

离开拜县那天,我哭得稀里哗啦。Gai问我怎么了,为什么哭啊。我也不想说,我实在不想离开拜县啊。到了旅行社,老板说下午两点半刚好有人取消座位(我的是一点半),Gai临时改变主意,说他也随我去曼谷,然后一起搭火车吧。他将到Krabi与朋友会合,而我回北海。

我比Gai早一个小时到了清迈。这次出奇的在经过625个山路弯,我依旧好好的,没晕没呕。可能前座冷气够强吧。我写了张明信片给台湾的阿吉,那是Jack Sparrow in Thailand的明信片。然后,Gai到了。

我很感谢Gai陪我一起从清迈到曼谷,然后还共搭同列火车。如果回程的路上,我是一个人的话,心里一定会好难受好难受。路上,我一直牵挂着拜县。清迈到曼谷的夜巴,我们都没什么睡觉,因为狭窄的座位实在太不舒服了。Gai一直对我说:“Meizi, dont go. Stay here, come to Krabi with me. I will miss you."。我说,那是不可能的,我不能浪费机票,而且我的签证到期了。

早晨大约七点,我们到了曼谷,拷山路。Gai吃了早餐,我非常不舒服,什么都吃不下。然后,我们各自背着不轻的背包,走了一段路到了公车站,搭公车到火车站。火车就剩下两个位子,刚刚好。买好车票后,我背着小背包,对Gai说我要去洗澡(收费两元马币的洗澡所),我实在受不了了。洗完澡后,终于像个人样。我们躲在KFC吹冷气,吃鸡肉。嗯,还是大马的比较好吃。

在火车上,Gai说,其他人看你应该会认为你是那种陪游女郎,因为你现在那么黑,大家都以为你是泰国人,加上你现在与白人在一起。我挑了下眉头,没好气的说:“I dont care and Im not Thai people."

大约凌晨两点,Gai必须下站了。我们很用力的抱了抱,我又忍不住哭了。我比平常难过是因为这应该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次见面,他不能来大马,我更不可能可以去以色列。泰国之后,Gai将去澳洲或者纽西兰。不知道是看到我哭,他忍不住,眼睛红红,也哭了。反过来,我来安慰他。然后,他很认真的问我:“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留下来多两个月,你愿不愿意当我的女朋友?”我傻笑的回答:“不。”他咬着下唇,用着充满恨意却微笑的眼神看着我,打了我一下。

然后,我靠着窗口送了他后,直接倒在床上,昏睡。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Comments

广同学 said…
照片好美。

这照片借我当下一部电影的海报。
meizi said…
我不知道你当了摄影师后还当上导演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