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Penang, Malaysia
04.03.2010

回家三天了。背包丢一边。天天赖在床上,敲字,编图,忘了吃忘了喝。忘了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作息。
我想,今天之后,我要振作。

昨晚与盖在Skype聊了下。他哭了。
被人爱着,想念着,真的幸福吗?

要学的东西要读的书要拍的照要画的图要写的字要想的事,这些都需要坚持。
能过自己乐意的生活,再多的纠结与麻烦都无所谓。
今年,是完成心愿的强大年。我要稳着。

我想,我可能到附近的购物中心打工。一两个月的学生工。
我想回到19岁,SPM毕业的日子。
那段工作好玩重于金钱许多的日子。

新山一直在下雨。
下雨的时候,你在哪?

我想过些日子才和妈妈说我要回去泰国这事。然后,告诉她,我很快乐与自由。
其实,我偶尔会有点焦虑,关于未来。
我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今天想吃椰浆饭。在泰国的时候我疯狂思念大马的食物。
我开始构图,在北部的小镇,我在厨房忙碌,等你。
你一定要来。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Go la go la! life so short, just do whatever u want to d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