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在意

昨晚与新朋友他们去酒吧,二十四岁左右的年青人们。心情有点郁闷,话不多。阿能猛灌我酒,说怎么看起来有心事似的。因为一些事,的确不是很开心。

酒吧里,有位身材有点臃肿,穿得好少的泰国女生特别引人注目。背露到腰间,裙短得可以见到内裤。醉得相当严重,一直拿着啤酒猛倒在另一位男生的头上。后来在厕所遇见她,还未踏进厕所之前,就呕了整地。回到酒吧时,她已经昏睡在沙发椅上。阿明拿了几块冰块,放进她的双乳之间,她仍没反应。撩她的脚掌,也没反应。

喝多了,也就能跳舞了。我看着这群年青人,忽然觉得自己老了。无关外表或针么,嗯,就是忽然有种感概。阿能消失一阵子,出现后对我说:“还说不会跳舞,我从那里一直看着你,你很会跳啊,酒一直喝。”

我保持一贯的笑容,没说话。感觉到一些桃花的气味,轻轻走过。酒吧一点打烊后,他们一直叫我一起去另一家,那家开到四点清晨。我坚持拒绝了,也没有玩乐的心情。我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什么,也无法做什么,只是,我仍在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