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把亚洲住一住

本来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在拜县长住,但时间越久,爱得越深。在岛国工作的薪水诱人,可我想了很久,在那“出卖灵魂”的目的不也是为了在一年半载之内,短时间存够资金,远走高飞,永不回头吗?徐大叔说,差了将近三倍啊!我说,可是不快乐呀。

现在拜县有人要请我,虽然钱不多,可是已足够。老板说给我一个月马币1500,免费住宿,很好啊,我很开心,哈哈。而且他还想印些纪念品t-shirt之类等等,我可以为他设计、画壁画什么的。。。算是打杂吧,反正关于设计绘画的部分。都是自己喜欢做的事,又有钱收,我也不在乎时间长短,反正不会有人催就是了。咖啡厅好了之后我还可以在那打工什么的(我要烤蛋糕!像在纽西兰一样),就很随意与flexible。什么都可以去试,什么都可以去创作,什么都可以去想,想创作的事很多很多。

有自己的房间,整条街道都能随意与认识的人哈拉,生活在旅游胜地,到处都是游客的环境里工作,做着关于图片的事,又有多余时间闲逛,晚上在夜市摆档口,骑摩托兜风,天天遇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不忙的时候向老板请假几个月到中国或附近的国家旅行,这不就是理想的生活吗?

我很爱拜县,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在这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急不缓,不愁生活费,偶尔去旅行。
如果,每天都在“旅行”,又如此靠近中国,印度,尼泊尔等国家,走过去就到边境了,赚的钱够我在亚洲旅行的话,我又何必要回去那我不喜欢的国家。 我实在是喜欢那种,走路到边境的感觉,多么不可思议。

我希望慢慢的,把东南亚、亚洲走完,慢慢的住一住。
等亚洲我们住腻了,就到欧洲去好不好?最后,我们就嫁去日本当家庭主妇!

Comments

ykeng said…
決定了嗎?聼起來很棒很棒哦~ 然後慢慢慢慢地你就會像你說的那些"传奇人物"那樣了吧?然後到時候我就可以去拜縣找你~ 哇哈哈~

PS: 爲什麽当家庭主妇一定要嫁去日本啊?
很好哦,这样的生活。

很羡慕像你们这样拥有艺术家性格的人,更欣赏你们的勇气,千幸万苦就为追逐自己的梦想。

那个工资听起来不错,而且总比以前在蔬果园的工作好多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支持支持!
meizi said…
嗯嗯,好,如果我住在那里,欢迎你随时来。我带你去玩!

*因为要娶我的人在日本啊。而且我从小就想嫁给日本人,哈。


Tali,好久不见呀!你也很好啊!飞来飞去的感觉应该也不错吧?

如果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也就不会觉得辛苦了。因为喜欢。只要够吃够用够玩,我现在只想继续住在这里,直到哪天腻了再打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