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态度

有时候我会很努力的去想,这些年不在“轨道”上的生活,改变了我什么。其中一个,应该是自己不再那么容易耿耿于怀,对许多事更容易放开。以前自己很执着,无论是什么都好,然后搞到自己很辛苦。那种情绪不是愉快的。

我非常欣赏西方人一些态度。Gai的英格兰籍女性朋友跌摩托,伤得好严重,牙齿都裂了。。。我第一次见到她时,是她出车祸的第三天。她提着拐杖,头部缝了十多针。然而,她仍旧非常有活力的对着朋友,比着中指,露出她的牙齿说:

“i dont giv a fxxk, whos care, i can fix it up wth dentist!”

要纹身就去纹身,要疯狂就去疯狂,不去想太多。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就不去想以后是否会后悔还是什么,活在当下,想做就去。

我无法做到像他们那么洒脱,但我喜欢那样的态度。毕竟我们是东方人,以及自小灌输的思想等等。但我觉得,有时候,对待人生一些事物,我们的确需要这样的精神 。

Comments

森女 said…
这一直是我很用心上的一堂课
虽然对某部分友人来说我已经是这样了
但比较起你.... 歹势啦~
meizi said…
我也在学习中,这门学问很难呀。

比起他们,我显得“小家子气”很多很多,每次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