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

热到不行,热到头痛。把原本十号,槟城到新山的飞机换成二十号。想到要从拜县小货车到清迈,清迈巴士到曼谷,曼谷火车到槟城就觉得,还是不要去想比较好。所以,我必须提早三天离开拜县。我还在想,要继续留在拜县过泼水节还是到清迈去。前天去了一趟缅甸,为了更新我的泰国签证。从缅甸出境可以得到十五天的签证,如果到寮国去,大概可以得到两到三个月。从清晨五点拜县出发到晚上八点半,又回来。后来,我在那个拜县到清迈必经的725转弯,呕了。这实在不是个愉快的路程,简直是非常糟糕。我在货车里又热又头疼又不舒服,将近十五个小时的路程。为了那多出来十五天,拼了。这是我在拜县住了两个星期多第一次离开。当我睁开双眼,看见清迈的街道,那一瞬间,非常强烈的感觉:

“我要回去拜县!!!”

忽然之间好像变得非常不惯,不过在大约十来分钟时候,渐渐恢复正常。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