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毛的卡卡

面书上见着真云在纽西兰的照片,忽然有点想念那个国家。与其说想念纽西兰,应该说是想念在那的感觉吧,还有卡卡。不知怎的,看到照片,我忽然好想念卡卡,纽西兰之后,我们三个多月没见面了。

卡卡现在在日本很辛勤的工作,虽然他说他好讨厌那份工。卡卡说,他羡慕我,没工作还能度假。我说啊,你来泰国吧,你也能当皇帝了。然后,我应该去不成日本,所以我们计划在台湾或香港见面,大概六、七月的时候。我一直怂恿他来拜县住,但我想,以他怕热怕脏讲究整洁的龟毛性格,他到时应该会发狂吧。带他去阿鸿家的话,他会直接疯掉,哈。

我有时还真的很喜欢看那龟毛的卡卡受不了肮脏而发狂的样子。把快乐建立在人家的痛苦上,其实还挺痛快的说,善哉善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