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相片果然不同



Butterworth, Malaysia
03.03.2010

我和广同学认识时是我还在新加坡工作,还在用着window live的部落格的时候,也就是blogspot的前身。他因为那封“写给不爱游泳的鲸鱼”的信,开始注意我的部落格。我们一直在网络上联络,直到这次我从纽西兰回来,要到泰国旅行,必须在北海搭火车而终于在三年后见面了。


*古董胶卷相机的效果果然不同,我好喜欢这组照片。迟些才把与广同学的合照放上来,我的照片还未整理,多到,看到都累。

Comments

广同学 said…
不一样可能是因为那是卷过期菲林 + 当时咖啡馆光线严重不足 :P



合照就免了 ...... XDD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