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Promise



Pai, Thailand
17.04.2010

因为延期一天在八子(拜县),Gai遵守承诺,把胡子给剃了。他希望我留下来,而我想看他干净的脸庞。结果,剃了胡子的他帅翻了,看得我整个人呆呆的。我看着他一刀一刀的把胡子剃下,他说我可以试试。我诚惶诚恐的剃了几下,还给他。一开始他先剃左边,当见到左右分明的差异时,我拿着相机录影,口里喃喃的用中文念:“这样好看多了嘛,好好的一张帅哥脸,干嘛把它遮掉。。。”Gai一脸迷惑的看着我,我傻笑说,nothing, nothing.

Gai的皮肤很敏感,如果剃了胡子之后,隔天的皮肤会疼痛,然后长些小痘痘。起先我还半信半疑,结果隔天见到他整个下巴开始红了起来。他摸着下巴,很认真的对我说:

“I never shave for anyone, you are the first one.”

呵呵,我缩了缩头,愧疚的继续傻笑(君子一言九鼎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meizi,请问您用什么型号的相机?
meizi said…
nikon s9

照片都是经过处理过,原本的相片其实效果都不是很好。我很穷,没法换相机 T_T
广同学 said…
黎耀辉 。。。。。。?


少了一个瀑布灯。
meizi said…
哈哈,我编辑时也有同感,可是他是白人,感觉差很多。
欸,我觉得他有胡子的时候,看起来比较有感觉哦
meizi said…
原来你喜欢那类型的。

我啊,就是无法喜欢上有胡子的男生。。。我喜欢干干净净的书生脸。。。哈哈。
YenYee said…
he looks like weixian!!!!!!!
meizi said…
我操,一点都不像好不好?!?!?!?!

完全,彻底的两个人。

你需要我把伟贤的照片给你看下吗?还是你忘了他的样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