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爷爷

我在这里经常遇见一些“感觉”上贪图你美色,想与你近一步的男生。Puchaii爷爷其实有这样的“嫌疑”,但我都很有礼貌的尽量与他保持距离。那次与爷爷到bar的时候,认识了爷爷的朋友-Rid,一位来自夏威夷的爷爷(58岁算爷爷吧?)。

Rid大概50岁的时候就退休了,后来选择了拜县留下来。他从没结过婚,也没有任何儿女。他说他非常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拜县很小,一天之内你可能遇见同一个人三次以上也不奇怪。那天,我在网咖又遇上Rid,然后说好一起去街角那件韩国与日本的自助餐(菜色完全与这两个国家没有关系!我倒觉得像中餐)。

聊啊聊的,Rid说起他家有游泳池。在夏天里,他一天可以游好几次,问我明天有空到他家游泳么,说他会按摩,可以免费给我按摩。他还说他有出艺术电影,游完泳按完摩,我们可以一起观赏(艺术电影=。= 三级片吧?可能四级五级也说不定)。

我依然保持微笑,礼貌的说:“嗯,听起来不错,但明天我有事,看哪天得空我再联络你好不。”

后来我有断断续续在拜县的各地方见到他。他依然像个友善的 “色爷爷”,依然到处与女生说话。

Comments

ykeng said…
=="

這印證了一句話吧?男人有錢就會癢。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