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电影

Bangkok, Thailand
10.03.2010

龟慢的振作。东西貌似怎么收都收不好。
问题出在,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去分类,导致总望着它们,不知所措。然后一声不响耗在网上。

重看“薰衣草”。好久好久以前喜欢的一部片子。
金少当年好瘦小,但仍不失性感。
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

后来又看了“City of Angel”。
我一定是想念天使了。
记得我每次都会对爱人说:“我是你的天使。”
然后笑成一团。

家里能吃的都给我吃光了。
谁来送几包方便面啊?

我最近读了好多犹太人、耶路撒冷、以色列、希伯来语、纳粹的资料。
眼花缭乱。
只记得,电影“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说的就是这些。
这是我刚认识Gai第一件想起的事。

电影果真强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