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I kiss you?

大约八点左右,从山地村回到拜县后,找不到Gai,他也不在guest house。Gai是我在曼谷遇见的Israel法籍男生,前几天我们又在拜县相遇。他离开家里,在路途上已经一年三个多月。本来我们说好今晚要一块喝酒,但现在找不到他怎办?(他的手机在越南被偷了)。时间还早,于是我骑着摩托乱走。我就不信找不到他,他应该是在酒吧之类的,也应该不会到太远的范围。于是,我在主要的街道来来回回兜了不下五、六次,有家酒吧的客人可能见我次数太频密,好客的邀请我加入他们。

在要放弃的时候,终于给我找到了,在玩pool呢。因为酒吧的酒价钱偏高,我们决定去7-11买啤酒到他的guest house。之前的好几次,每当我们想好好的谈天,总会遇见一些朋友,所以总是无法单独的深聊。Gai的房间外有个很舒服的阳台。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从国家、家庭、兴趣、战争、恋情、性、喜好。。。后来蚊子开始多了起来,我们就暂时在房间,等他想抽烟时,再到阳台。

我喜欢Gai,他是个令人感觉舒服的男生,温柔、带点书卷味、偶尔孩子气、风趣、友善、聪明与男士风度。也可能因为这些优点加起来,使他的样子非常耐看与舒服。其实,Gai是一位挺帅气的男生。我也知道,他喜欢我。早前,他曾说过:“I like your style.”

我们谈得非常愉快。然后,他很自然的说:"I really like you, can I kiss you?"
我喜欢Gai,但,不是这感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一下,Gai是哪位?怎么沒有他的印象...

by Aleesia
Anonymous said…
Gai是我在曼谷遇见的Israel法籍男生,在前几篇的短文-《等待时间》说的就是他。

一个在旅途上已经一年三个多月的25岁男生,还不知道要走多久。

迟点才上载他的照片。

meizi
Anonymous said…
喔...對對對~啊, 天氣熱,暈昏頭了。
沒注意。呵。
(其實眼前一直出現S阿鴻Sang爺爺們,所以突然記不住Israel的了...(笑))

By Aleesia
meizi said…
因为我也没什么提起他,是前几天才重遇。

其实今天也有一些想法要写,但有点累。

昨晚去了个很棒的露天画展、舞蹈、现场演唱派对,遇见好多他妈的COOL的人们,嬉皮天堂~他们真的非常乐观也非常的奔放,我喜欢这样性格的人。心很大很大,可以容纳,接受各式各样的事物,不用主观的想法去“看”别人。这样的一个态度是我一直觉得应该推崇。

遇见一位马来西亚的马来女生,她简直COOL毙了!!!连洋人的朋友都这样说。迟点才写。

meizi
meiz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哈..好~期待你的new story~

by Aleesia
ykeng said…
生活的寫意造就感情的隨意?

對Gai來說,一個kiss應該什麽也不算吧?: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