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星光

Pai, Thailand
09.04.2010

昨天无意间遇见几位大马的游客,今天又在夜市遇上。发现他们是因为听见耳熟的马来话,两位女生与档主用马来话讨价还价。然后就这样聊开了。档主因为在泰国南部呆过几年,所以略懂马来话。他们都是Batu Bahat人。十个友人一同旅行。他们很惊讶听见我说我在拜县已经三周了,而且还要再回来。因为,我已经爱上她了呀,而且爱得不轻。

后来,有位日本女生(左边第一位)来买邮票。她不是很漂亮的那种,可是相当有气质,而且肤色好白,走在街上不注意她都难。一开始我以为她是韩国人。我们坐在那随意的聊天,也没发现档口多人起来起来了。然后,忽然有几位泰国人要求与我们合照,还递给我们明信片,叫我们写上自己的地址,他想寄给我们。我在想,他们想和她拍照的吧,然后因为我也在那,就顺便叫埋我,哈哈。


*后来我们一起吃饭时,她买了我一张明信片,是蛋小子系列。我说送她,她坚持要还钱,说,这是给你的天赋的。哈,我卖了一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