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08-09.2007


我昨天还在想你呢。可啊,我实在很懒惰email。
而且,太多话要说。

我在新山宅,非常宅。日夜颠倒,惨不忍睹。回来快一周了。
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吗?

这里天天下雨。下得我心都慌了。我在泰国的时候天天出太阳。我觉得,我一定是把一小部分的魂魄留在拜县了,不然也不会如此。失魂落魄。

好多好多事发生,好多好多想法,好多好多感慨,好多好多。

累计了一个世纪的话,要对你说。

The room you had. The spoon you used. The doll you make. The wall with your photos. The kitchen you liked. The mind you were thinking. The spring sky in Wellington.

I am missing you from the earth.
我在地球上,想念着你。

Comments

YenYee said…
don't worry, everything is fine here in Mars... hahahha... you wrote like I am living from another planet.. in fact, I am! almost out of touch with everything...

I got your postcard!! 2 days ago...
when you going japan? I need a travel break too..
meizi said…
你知道就好。不过啊,脱节久了就习惯了。

我不去日本了啦。计划有些更动。那个国家需要很多钱才可以去,而且啊,我会错过七月的夏祭。干脆,就不去了。

我要准备去拜县啊,金钱也好,心情也好,一切也好。最迟9月之前我得回去打点、准备。10月就是当地的旺季了,赚钱的黄金期。

我在想,如果我这两个月赚到多余的钱,我就去台湾走走。然后直接从台湾去泰国。
前提是,我必须有多余的钱啦。哈。
YenYee said…
哈哈。。钱一直都是所有东西的前提。。Francesco那家伙一个人跑去纽约玩了,下星期五回来。。我八月份将有3星期到一个月的假,还没决定要到那玩。。蛮想到中国一带的但也想趁时把欧洲好好地游一游。。。
meizi said…
哈,他是去考察将来要居住的地方吧。

无论中国或者欧洲,只要是“玩”都是好玩。

我跟你说啊,我有一个以色列的桃花。嗯,第一位洋人的桃花,哈,感觉有点怪异。不过,他是位很知性、特别、自由的家伙。在路上已经一年多了,还要继续走下去,直到哪天觉得够了就回家。非常随性的家伙。我觉得他和平常人不同的地方是,他看你的美丽,是看进你内心。
可是呐,我不想这么艰苦的恋情。想想啊,连双方的国家都不能去的情侣,多悲惨啊!

不过托他的福,我更了解犹太人以及他们的文化。
YenYee said…
哈哈。。完全说中!他真的是去考察的。。 哈哈。。。
这是第一位洋人吗?为什么我记忆中很像有别的?啊,曾经有位印度人!! 啊哈哈哈。。 做朋友可以啦,增广见闻非常好,自己一生的幸福就别拿来开玩笑了。。哈哈。。
还有还有, 你的日本小帅哥咧?
YenYee said…
just saw your FB message!! omg, you really need to update me with your plans!! now PAI???? a very big change!
meizi said…
那个印度人是色狼好不好??!!!

这是第一位我不排斥的洋人桃花啦。你去看那个文章-诺言,他粉帅的。。。只是毛发太多了。看得我呆呆的。。。他还自制手链、项链给我,离别的时候还哭 T_T 我都快融化了。放心放心,我结婚还是想要白脸红唇和服。

至于拜县,遇上一个台湾老板。他打算开家咖啡厅什么的,然后我可能帮他设计什么,纪念品阿,T-shirt阿,明信片阿。。。就是那些从很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做的事。
这样的生活,夫复合求?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