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车去曼谷 Get a train to Bangkok







Butterworth, Malaysia
06.03.2010

离开那天,天空一片云都没有,好热好热。我搭上了人生第一列火车,经过24小时,来到了曼谷。后来的一个月半,发生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我真的很庆幸,开始了这趟泰国之旅。同样的火车,同样的地点,可是,“变成”泰国人的美子却不一样了。



*照片是广同学用他古董相机拍的,很是喜欢。今天从曼谷同样搭火车到北海,他又当了我的司机,护送我到机场,同时给了我这些照片。谢谢,真的非常谢谢。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还有没有关于拜的故事?还很想看,很想去,很想像你一样,离家出走。。。
meizi said…
Niko啊,我想等我把这次旅行的照片都编辑好了之后已经半死不活了。。。。

之后还有一些故事。。。
要挖的话,还是可以在脑里挖一挖的。
Niko.Ching said…
so do you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Gai? I like his look, especially with the glasses. hahahaha~
meizi said…
是的,我们还保持联络。他可能会来大马,不过也很担心入境的时候很麻烦。

他戴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不过,他本来看起来就很斯文。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