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的家




Kuala Lumpur, Malaysia
24.02.2010

阿顺的画。阿顺是我以前在吉隆坡当Animator的同事,毕业于MIA插画系。现在在MIA兼职教画。他是个很有才华的愤青画家。这些年来,他们一班朋友坚持创作,坚持作画,生活过得非常清贫,但还是坚持下去。

我对他说,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这么多年了,还是保持那股热忱与坚持。他笑笑的说,我也觉得你很洒脱,能说走就走,我也很想出去,可是目前只想好好画画。

我很喜欢阿顺,很喜欢阿盖,很喜欢他们这群人。因为,一个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明白自己的特质后,就会释放出无止境的光芒,散发个人风采。而人们被吸引的,不就是这些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