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BRJ



Kuala Lumpur, Malaysia
24.02.2010

这里已经不是我的地盘了。BRJ是我在拉曼学院念书的那两年里,对我来说其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地方。那年我的初恋失败了,很伤心很伤心,不想一个人在家,所以连续一周天天到BRJ报到。BRJ那时还有可爱的尼泊尔员工-Chakra。也因为善良的他,让我更想去尼泊尔。


*我坚持要去BRJ吃nasi lemak,阿顺一脸不解的看着我。

嗯,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

Comments

mol said…
BRJ果然拉着很多人的情感

我也在那里陪人看过很多场球赛哈
meizi said…
哇,你那么早啊?!

呵呵,因为我们都是拉曼的好子女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