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肤病

卡卡说,我回国后怎么变得更漂亮了。WM却说,纽西兰比较漂亮,比较像“不食人间烟火”,生活在梦幻国度的感觉。那是照片惹的祸。

我说啊,一个连夏天都会冷的国家,一个热带国家,怎比较呢。但我想,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五彩缤纷的样子。我一直以来都很爱民族气息的装扮,觉得好漂亮呀。回到熟悉的亚洲,什么都方便些,出门也不用带外套,靴子什么的。可是我实在很讨厌大太阳。在纽西兰辛辛苦苦美白的几年,在这个泼水节就全毁了。

Gai说我有病,而且病得不轻,美白病。我说我是亚洲人,我当然是觉得白皮肤好。他说他喜欢白皮肤,也喜欢黑皮肤,只要漂亮适合,他都喜欢。

“I like you in dark skin and I really think its suit you.”

Kanasai!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