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a Maju的小孩

周一晚到了新加坡。“第一次”背上背包的感觉...
去了旧公司,然后到了吉隆坡。

xxxxx

我在Pudu市中心背着背包,辛勤的走来走去。马来西亚的天气,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天气,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的天气,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在二、三月期间的天气。后来得知Pudu即将分化成三个不同地区的车站,有点失落有点难过。

xxxxx

回到Wangsa Maju。都不一样了,BRJ也是。虽然知道Chakra不在了,可我还是希望有惊喜。不知道有天我终于到了加里满都,会不会奇迹般的在路上遇见他?
我亲爱的Chakra。
你还记得我吗?

xxxxx

我在阿顺家住了三晚。去了南洋商报,见了美贞。谈了许多,也逛了KLCC。

xxxxx

昨晚睡得好充实,所以今天精神特别好。不过因为闷热的天气下了一场小雨,空气带点压抑,人也变得更懒了。上了下线,看了下古谷实。札记想写,但还在赖。房子好安静,房间也是。郁闷的空气。一涂四壁的房间,老旧风扇转动而发出的噪音,偶尔夹着外头传来小朋友啼哭被大人唠叨打骂声。我躺在床垫上,望着风扇,放空,睡意。

xxxxx

然后忽然想起那时我特地从新加坡连夜赶来吉隆坡,为了拉曼的入学表格。你带我去你Alpha的房间,也是这样的一个下午。那是我第一次到Wangsa Maju。我趴在地上,读着学校简介册子与你闲聊。你似乎有点不自在,坐了又站,站了又坐。后来我们站在阳台上看着那美丽的双峰塔。当时我很羡慕早一年进入学院念书的你,同时也决定了,我一定要过那样的生活(日子)。

xxxxx

如果那时有你就好。

xxxxx

有时候错过了一些事一些时间就从此不再了。最纯净的感觉,最美好的时光。

xxxxx

“从此不再”这四个是震惊与警戒。“从此不再”让人更勇敢去做一些事,同时也让人悲伤。

xxxxx

原来,回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xxxxx

7-11前卖Ramly Burger的马来大叔不在了。
卖水果的胖大叔也不在了。

嗯,大家都不在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