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出走回来,才会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想啊,最重要的是能找到“收留”你的心,让它平静安心的所在地。它可以是个地方,可以是个人,可以是个空间。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目标。无关国家、城市、地方,而是存在心里。

放下一点虚荣,你会过得挺好。

想了那么多,考虑了那么久,再想下去也不会有什么进展。虽然会怕,但我们都要敢敢去不是吗?去了再打算。

无论如何,我们要喜新厌旧!努力向“新”看齐!什么都要“新鲜感”!现在的你就是这些年来的成绩成果!不管将来有多艰苦,我要你永远记得这时刻的感觉,不要忘了!它会赐你勇气走下去。

我们无法走回头,也无法停留时光。最好的方法是让自己成为更棒更好的人。每次处于这样的心情下,都会变得更勇敢。可能,所在,看到的都是美好。要相信,哪里,任何地方都能创造美好时光。

你要学习舍弃。你有太多太多要学习放弃了。放弃了其实并没有损失什么,你只不过是在执着些无需执着的事物。

我最想念纽西兰除了悠闲的生活之外,就是在backpackers的感觉了。陌生人随时能轻易聊开,然后忽然之间成为了相识的人,接着在之后的旅程中又偶遇几次...这就是working holiday,这就是New Zealand。
似乎大家“永远”都在漂泊的路上,那么青春无敌,那么潇洒...我们都那么自由过。这就是我爱的纽西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