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字

- 我把翅膀收起来,不代表我没有翅膀。

- 有时候,你身边的人比你在旅行遇到的人更危险。

- 现在,很想好好生活,好好呆在一个地方,好好工作,重新开始。

- 不知道到了40岁的时候,我还会写字给你吗?

- 有时候,遇见美好的事情,你选择相信,它就会发生。你不相信,它永远也不会出现。

- 我开始渐渐有了概念,我想寻找的是什么。一直想走,想找的。或许,是让自己那颗心去感受更多让人感动的事物,然后,心也会因此慢慢变得美丽起来。因为,人心要是腐败起来,丢给蟑螂都不碰。

Comments

ykeng said…
好贊同。我也一直在尋找,工作上有點瓶頸,好想要按restart鈕讓一切重新開始,可惜有合約在身,想走不能走,多可悲,生活負擔和社會壓力也如影隨形。這一次,合約結束后,也許就會去澳洲,重新開始。

(一連留了幾個留言,希望沒造成打擾。=))
meizi said…
就当作现在工作的地方是打工度假吧!这样日子会好过些。。。哈。

重新开始有时候其实挺悲伤的,因为开始了之后,以前那些都不见了呀~



(不会不会,这里很安静的,都是我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几个留言不成问题。)
ykeng said…
沒有"舍",不會有"得"。過去的不见了就不见了吧,沒什麽大不了。= )

如果開放KL給打工度假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來啊。。。;P

(又不小心留了好幾個留言,別見怪。我不是騷擾狂怪叔叔啊。: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