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我也不清楚我妈是已经放弃我了呢,还是她比较能明白她大女儿的活着的能源。我离开之前发了短讯给她,她回我:

“你啊!真是的,自己小心点。”

我一直都留着它。我很感激妈妈没有多说什么,这样只会让我更烦燥。
在你最低潮的时候,灵魂里的那个人永远在你心里。无论多苦多糟,那个人心疼心痛也好,他还是默默相信你尊重你的选择。他,就是住在你灵魂里的人。

当你做了一些决定,全世界都在说你的不是,你沮丧你难过你悲伤,但始终无法改变你的决定。人生很自私,人也是。人,也最喜欢用自己“观念”、“价值”与“审断标准”来“断定”他人,包括自己。你知道为什么人们向往自由吗?因为在“自由”路上,没人会觉得有什么不好不对,也没有所谓的好与对,没有赞美没有褒贬。只要不是伤天害理,你要同时与许多人发生性行为,你要喝到烂醉在街角,你要把身上穿个千百个洞,你要不工作到处流荡,你要。。。又有什么关系?在那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去想:做每一件事的热诚、原因,以及自己对它的欲望。

你需要的只是信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