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婚

把偶像切大兄的青色帽子拉得低低的。今天心情有点糟,不想打招呼。从7-11出来之前,看见Sang在杂志区,当作没看见。帽子拉得再低还是被认出,唉。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气,这小子早前竟然给我脸色看。我蹲在路边,喝着冷冷的菊花茶。Sang弹着吉他,似乎发现我的不对劲,问我还好吗。我不说话,敷衍的笑了笑。

和爷爷们喝酒的时候,对面的Sang对着我摇头,意思叫我不要喝。后来,直接捎电来,叫我到S的档口去。我坚决地拒绝了。大约十点,Sang和老婆开始收摊子。我偷偷的注视着他们,目无表情,没有交谈没有说笑,只是静静的收着。Sang虽然平时不像S那么爱笑,应该说是个相当严肃的人,但他常会对我笑,那是个看起来疼爱的笑。

我在想,如果他老婆知道她老公喜欢上别的女生,会是什么感受?真的如同Sang说的,双方对对方都没有感情?这年头,怎么还会有盲婚的呀,唉。都不知道谁可怜点。




Comments

meizi said…
S比较帅拉~

(帅又怎样?!不是好男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