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子-阿鸿

骑了摩托到云南村闲逛去。淡季,游客少得可怜。然后,我又骗到了玩秋千,骑马。我坐在马上,云南小子-阿鸿牵着马,带我游花园。一圈之后,阿鸿问我,要不要骑着马游村子。于是,我神气的骑着马,慢慢的走着云南村。

下山后,我顺道去了阿鸿家。他们一家七口,家里以种玉米为生。上次那位我看见的云南帅哥,就是阿鸿的哥哥。阿鸿家人都很热情,还留了我吃晚饭。鸿妈不会说普通话,一边夹菜给我,一边一直用云南话,说我怎么不夹菜,多吃多吃。菜肴挺好吃,可见他们无辣不欢。我随意望了望房子里头,典型的乡下地方。无冒犯之意,但我想如果长期住在这环境,我不会疯掉,只会半疯。

晚上八点多,我和阿鸿回到镇里。我把摩托放在住处后,洗好澡就和阿鸿喝酒去。我们先在一个靠河的酒吧吹风、喝酒、听歌。说起女朋友,与上任女友分手后已经一年,对方是曼谷人。我问他怎么不在Pai找呢。他用着不灵光的普通话,混着泰语、 云南语说,在Pai大家认识好久了,像兄弟姐妹,天天见面。我说啊,天天见面不好吗,找个那么远的很辛苦呀。阿鸿猛傻笑,说:

“远一点的比较爱嘛。”

不知怎的谈起漂亮的女生。他说可爱的女生人见人爱,漂亮的女朋友要收在袖子里,不然会有很多人看。我说,那她不是很可怜,就给一个人看,什么人都见不得?

后来,我们去了另一家。终于见识了Pai的夜店,玩桌球,跳舞。竟然在那偶遇S。乐队很吵,我无法听清楚S在我耳边说什么。后来,他和阿鸿交头接耳了一会,我问阿鸿,他说了什么。阿鸿说:“他说你是他的女朋友。”(他不是同性恋吗?)

夜晚的Pai好冷,我冷得牙齿都抖个不停。回家的时候,我们都吐了,哈。我把在阿鸿家吃的菜都吐了出来,喉咙呛极了,辣死了。一回到房间,连妆都没卸,牙也没刷,昏睡在床上。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美子,读你的游记很‘充实’呢。可是还得小心哦!虽然你遇到的都是好人,也要提防坏人啊。。
希望你开开心心地完成你的计划,然后平安回来哦!
Anonymous said…
好!

我快回家了~


meizi
森女 said…
快回家了,云南帅哥还没弄到手啊?呵呵。:P
meizi said…
弟弟“好像”弄到手了。。。哈哈哈哈哈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