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桃花吗?Part 2

在房外等S的时候,Sang忽然出现,然后大家说好一起去泡温泉。中午12点多,泡温泉。。。唉(虽说我“可以”晒黑,但,不是中午正啊!)。去温泉的路上,有好多大象,大大小小。那地区是骑大象的旅游胜地。远看还挺可爱,靠近的话,好可怕!大象,真的,好。。。大!!!

大约三十分钟后,Sang和朋友Dan提着冰块与啤酒来。天气很热,温泉也很热。我还在想,干嘛要这般折磨自己的时候,一杯冰啤酒下肚,“正”!请记得,泡温泉的时候,一定,一定,一定要喝啤酒,而且是冰块加啤酒 。S说,泰国人爱喝一个Chang牌子的本地啤酒。

后来,两个洋人男生来了。S叫我和Sang去买汽水(有种被支开的感觉?)。路上,Sang和Dan说,S喜欢男生,还交代我别说出去。我吓了一跳,太惊人了!他竟然是同性恋?!(后来我怀疑他是双性恋。。。==)喝多了就开始有点小懵。泡了温泉,坐在旁边的树桐上,继续喝。身上的衣服也干了,特别舒服。

S忙着与洋人“搭讪”。我和Sang谈起他的老婆(未婚妻?)。我从他不灵光的英文中,大概知道好像是类似他父母要他们在一起,他说他不爱她。我问他,为什么你不喜欢她呢,你怎么知道她不喜欢你?他皱着眉头,用手指指了指眼睛,说从这里看得出,还有平时的言语。他说他们都互不管对方(不管是不是真的,男人偷情都是一样的理由?哈)。然后,Sang一直说他喜欢我,我开始有点不耐烦,皱着眉。他一脸担忧的样子,用手指在脸上比了比个微笑的幅度,说他喜欢我笑,喜欢我微笑的眼睛。

都是烂桃花。唉。

Comments

ykeng said…
真的耶,都是爛桃花。。。去找雲南帥哥好了~ XD
meizi said…
唉,那个云南哥哥有爱人了。。。R_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