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桃花吗?

说好早上七点来找我,但S一直到大约八点半才来。我等着睡着了,迷迷糊糊对他说我不参与他的观光团。哪知一回到床上就睡不下,后悔极了。急急忙忙跑了出去,拨了电话给Sang,向他讨S的号码。他用着不灵光的英文问我:“为什么你要S的号码?”

说好夜市见,却不见S的踪影。我坐在Sang的档口边,看着人来人往。Sang一直叫我去找S,他呆会才去找我们。一会儿,冷不防Sang突然把手机递给我,说S在线的另一端。他说他与朋友在“Madam Pai”喝酒,叫我过去。不知怎的,我忽然觉得好累,可能,有点想家了。

回家时,忽然发现S从店面走出来。于是,与他的寮国朋友一起喝酒。大约九点半左右,S用摩托车载我回家。我说我们去夜市转一圈吧,看Sang还在吗。停在Sang的档口前,我问他:“Free? Not Free?”看样子,他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坐在我前面的S一直插嘴,一副很不爽的样子,说“Not free! Not free!"。我想,这小子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S用着他半桶水的英文,结巴的对我说,你看见那个在档口的女生吗,她是Sang的老婆。忽然之间,都明白了。说好要送我回家,不知怎的,S又忽然把我带去他朋友那喝酒。不久,S把手机递给我,说Sang找我,还叫一定要问候Sang的老婆。

Sang问我在哪,是和S在喝酒吗,喝酒不好。然后,他一直对我说对不起,说,“I love Meizi...I am very sorry...sorry, Meizi...",但始终没有说他有家室这件事。记得上次出游时,他说他没有女友(也对,有老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哦哦的装傻。

陪我步行回家的时候,S问我开心吗。他似乎每天都会问这个问题好多次。我说,很开心,我在Pai每天都很开心,我喜欢Pai,喜欢这里的人。然后,他问我,也喜欢S吗?

转身离开之前,他傻傻的笑着说:

“Meizi, I like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