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留恋脱线的风筝

1. 终于的终于世界全都累了/海阔天空不过是如此简直之极之事/笑话的配额总有用完的一天/墙撞多了也会穿/我会试着忍耐即使我不会也不懂但它有益身心酱就够了/没有原因的依恋也应该有没有原因的微笑/我要在世界的中央思念自己只是自己/后来发现把你遗留在某处怎也想不起可是无所谓一切都无所谓了/或许就那么一次狠心你就会看见当你把一切都卸下/我知道你说了好多好多次可是你对我说你想狠狠地狠狠地狠狠地因为实在是太累太累太累所以决定再次头也不回一次都不能回头/直觉也无法阻止你像一直脱线的风筝不再留恋任何一丝错觉的温暖而我衷心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你酱说。

2. 我自私的想要你的温暖但是注定不会得逞然后你越走越远见与不见。是。有。分别我奢望。

3. 世界在羡慕你但你不快乐。

4. 我任性要求你多给些注意你说你很烦给我滚一边去最好离我远/远/远/远/远。

5. 租了三小时的男人,我们谈心跳舞拥抱接吻做爱,在他离开之后的三百个小时之内我不孤单。

6. 既然你我都单身,不如来场兼职恋爱秀吧!

6. 到底是世界抛弃你还是你不屑世界?

7. 我们要学习卑微知足不要贪心,知道吗?喂喂喂!别东张西望,就是你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世界在羡慕你但你不快乐。

顶这句。


cheers,
ash. =)
Anonymous said…
会不会/是不是一种贪心呢?

meizi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