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趁年轻貌美的时候多旅行呀!

S没有摆档口,走着走着,他忽然在对街叫住我。原来兼职的导游工是两天一夜。我们一路陪着从清迈来的阿姨婆婆团,谈天。S问我,呆会儿要与他们一起去唱K吗。我吃了一惊,行吗?这国家的人民果然随兴得很。于是,我骗吃骗喝了一整晚。阿姨婆婆们都很high,喝得兴起,一直拉着我拍照,说话(虽然都听不明白)。回家之前,S叫我明早与他们一起游Pai好了。

这是第三次去山地村(中国村/云南村)。又骗吃骗喝骗玩了一顿。上次的帅哥听说他的马受伤了,所以没来,唉。经过一排卖纪念品的茅屋时,眼前一亮,帅哥!洋人帅哥!根据调查,如果一位男生注视你的时间超过五秒,代表这男生对你非常有好感。我想,我们都相视超过十秒多。来回,两次。美子很少哈洋人,但这个实在是太正点了!

阿姨们兴奋的试穿中国传统民族衣服,一次100泰铢。S很忙的负责拍照。大热天,好累。我坐在一旁喝珍珠奶茶,与云南大叔聊天。大叔说,十一月至一月是当地的旺季,也是泰国的度假黄金期。我问他,这里会有排华的情况吗。他苦笑着:“会,以前比较严重。泰国人以前很野蛮。现在年轻的偶尔还是会打架。”

远处有个类似射弓箭的档口。我见到一群洋人正玩得起劲,也跟着凑热闹。小伙子一直问我,小姐要试试看吗。我微笑摇头。

“来,让小姐试试两支看看!”

姐妹们,一定要趁年轻貌美的时候多旅行呀!其中得到的好处绝对出乎你想象。

Comments

森女 said…
如果女人三十就是凋谢期,我还有五根手指的年轻貌美期。一年去两个地方,我还有十个好处可以拿耶。:D

正点洋人帅哥加十秒,等啥啊美子?
Anonymous said…
年纪不是问题,重点是“看起来”年轻貌美。。哈哈。何止一次两个好处,大大小小的。。。数不清啰!!

那个帅哥。。。别说了,我的胸口永远的痛。。。因为只是经过罢了,也怎么搭讪阿。。。他也没表示阿。。。唉。我很后悔了啦!!!早知道先采取主动。。。后来我有往他走去的方向,可是已经不见了。。。呜。。。
(都是那个S一直叫我去另一边!算了,我把目标放在那个马受伤了的云南帅哥吧)

meizi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