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那样几米?

很早就醒了,然后赖床很久很久,一个世纪的久。今天天气阴阴的,某人说新加坡下雨了。圣陶沙很多人了,不能再去了吗?你说好像是我一直很忙,我想想,也对。以为回来后可以更常见到你,结果只是比在纽西兰好那么一丁点。美好生活里包括随时一通电话就可以见到你,你会明白吗?这么多年了,见面还是那样几米。然后,你竟然也学会了早睡。你也变成机器人了(笑)。记得有空的时候多约我出来混,不然在那监牢里会渐渐干枯,忘了最初的感动。回来感觉某人变了,强烈,岛国威力果然强大。你说“就顺手留着啰”。如果我问自己,也说不出留着的原因,但我想,或许与你一样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