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轻不重

我最喜欢他的原因不是他温柔他体贴他勤劳,而是他总是那么有自信的让我自个儿玩,从不担心我。住在我灵魂里的人从来不会对我说,一切要小心。这句话是给不熟的人说的。他偶尔会对我说,他很想念我,却从不过问我去了哪做了什么。有时候他会主动说起他这几天做了什么,但也只是那么一两句。有时候我会对他说,我到了哪玩了什么,但也同样的只是那么一两句。我们虽然相爱,但我只要专注的爱着你就好。你的生活是属于你自己,我没有兴趣过问。我只要你的四分之一,最多一半。恩,一半有点多,最多五分之一吧。你有你的快乐,我有我的快乐,我们都有自己的独自快乐时光。在四分之一的两个人的日子里,我们才一起创造两个人的回忆。他从不说,你让我没有安全感,因为我知道你总会回来。如果途中不小心迷路了,你要回来的话始终会回来。我在这专心的爱着你,过自己的生活。这样,不轻,不重的爱情,就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