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子的拜县

Pai, Thailand
2010.03.28

上网随意搜寻了拜县(Pai)。嗯,这是拜县,可又好像不是我认识的拜县。 其实不少地方我真的没去,更多的时候都是在流荡,经过了什么闻名地方也不知道。早期不会摩托,只会在最多人气的街道走来走去。现在每到傍晚就骑着摩托随便遛。打满了油才发现要用完,不是易事。后来发现,原来温泉入费外籍人400泰铢,当地人10来泰铢。我去了四次,从来没交过,也没人和我要。我在拜县很乖,最迟回家的一次也是和阿鸿去夜店,凌晨一点。可是要不是当晚醉得头疼了,应该还能再玩。S绝对是个“蒲角”,他似乎天天玩到天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