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只是有时候有点失落”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0.09.16

你怎没想过要在家当插图家啊。我说,这似乎是我懂事以来的理想职业呢,可是现在不是时候。在那之前,还有点事想做。我曾说过,三十岁之后有另外一些计划和打算。

画画的时候很平静。SF说得没错,是种静心修行。貌似真理。
以前大家都说,喜欢你的图儿。现在大家偶尔说,喜欢你的相片,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到处游走。
再也没人说喜欢你的图。
是不是错过了些什么呢。

因为知道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个人,才会无所顾忌的宣泄对对方的爱慕与思念吧。哪怕天长地久有时尽,悲伤的时候我只想喊你的名字。

现在才了解到,同样频道并不是关于兴趣、爱好什么。人生观、价值观和一些态度才是陪你走过人生的家伙。

于是我们开始温故知新。当你说,对你呢,我忽然有点心悸。
“我也不知道,只是有时候有点失落。”
 

Comments

angel said…
之前说过好喜欢你的文字,现在觉得,原来你的画,更有意思。
meizi said…
总觉得是因为之前写了那句“现在都没人称赞我的图”的安慰.... :(

这图算是以前画过的那本绘本的后续吧。那是个关于一只不喜欢游泳,向往草原的鲸鱼,离家出走到了草原,遇见了女孩。后来被逼回到海洋,一直等待搁浅的那天。

现在,

鲸鱼变成了鲸鱼爸爸 小女孩仍然没变 他们再度遇见的时候 鲸鱼爸爸已经一幅释怀自在 少了当年对草原的执著和叛逆 满足平淡的生活在大海里 可是他从没有忘记过小女孩 她永远在他心里 永远不变的脸蛋和样子

(咦 貌似我的心境...哈)
angel said…
不是因为之前腻写了那句“现在都没人称赞我的图”的安慰。是因为我以前都没有看过你的文字和你的画呀!
meizi said…
还是要谢谢你的喜欢呀~ ^_^v
喂美子我才懂原来你喜欢画画。我喜欢你上面的绘本的故事,出成书了没有?如果没有,赶快出,我一定会买。然后有相似灵魂的家伙们,也一定都会买的,让我们用梦想喂饱我们的肚子,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