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运作方式

Tokyo, Japan
2010.07.20

我以为你至少会是最后一位捍卫城堡的孩子,结果却被榨干灵魂。城市有她的运作方式,人类有自己的适应守则。

你说我的文字变世故了,我慌了整晚。知道没有好坏对错,却总觉得做错事的无力和失落。

以前喜欢你的人可能不会更加喜欢你,但当初不喜欢你的人可能会喜欢你。

与你说话的时候,边上着色呢。我今天画了一张鲸鱼,一只鲸鱼爸爸,一只小鲸鱼,还有一位扎辫子的小女孩。

我说啊,和三年前相比,现在对许多事情都提不起太大的兴致。你唉了一声说,我也是,可能是想法“成熟”了。以前我们对一切都有用不完的精力,习惯喧闹,什么事都要狠狠地,包括想念一个人,爱一个人。

P从美国回国度假。顺道问起她,美国是什么样子,她告诉我她喜欢纽约有好多很有个性的人,喜欢加州的人好有活力。我问她,加州阳光真的很漂亮吗,她说是的,还有好多嬉皮士,像你这样的嬉皮士。我给了她一个发呆的表情。

最近胖了,努力戒掉晚上九点吃晚餐的习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