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汤







Christchurch, NZ
2008-2010

零散的图片。犹如走过前世,忘了喝孟婆汤,回不去。

我偶尔会想起你,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几乎都是吵架呢。我们大吵,狠狠辱骂对方,一次又一次伤害彼此。我再也不会遇上像你这样的男生,你也不会遇上像我这样的女生了。我们都不会/不敢再爱上像彼此这样的人了。

和你分开之后,我间中谈了一些恋爱,长大了一些,也变漂亮了一些。最初的时候和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去了你的国家,去了铁塔,吵着你没命都要看的铁塔。没有迷路,没有购物失控,我表现得挺好的。你要是现在知道的话,肯定不会相信。不知道你看见穿和服的我,会不会称赞我呢。你知道,我总是没有自信的反复问你,我美不美,你为什么喜欢我。

希望你现在过得很好,过得比我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