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ay 1 dream





Blenheim, NZ
2008.04

到了最后,梦想其实只不过是个杯具。这是个人人开口闭口都在说梦想的年代。

你最喜欢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说穿了,只是一种心理游戏。终究演变成场伤害。

他曾经告诉我,我最喜欢你的地方,就是你总能用外人的眼光看待身边的一切,包括我。我希望你一直保持下去。因为我喜欢你的这项,不会因为爱你而改变。哪天如果我离开你,也是因为我们不在同条起跑线上了。你是个自立自我的孩子,没有我你依旧那么单纯简单。

她收拾行李走了,戴着顶爵士帽,一身的黑与一个P字头的行李箱。很小的一个。最近,我已经把心理准备得妥当,可以专注生活了。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电影,空白的日子会平静。偶尔有些小空还能想念你。

风和日丽的日子,心情愉快。
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