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 舞 舞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0.09.19

“但并非我所追求的东两。而我所追求的又无法得到,除非逃离目前这种生活”。

“不是我选择的,只是作为一种既定的现实接受便是。对于我来说,这样也好,那样也罢,都无所谓”。

“你要跳舞!不停地跳舞!不要考虑为什么跳,不要考虑意义不意义,意义那玩艺儿本来就没有的。要是考虑这个脚步势必停下来。一旦停下来,我就再也爱莫能助了。……不能停住脚步,不管你觉得如何滑稽好笑,也不能半途而废,务必咬紧牙关踩着舞点跳下去。只有跳下去,而且要跳得出类拔萃,跳得大家心悦诚服。总之一定要跳要舞,只要音乐没停。”


要在现实世界好好地活下去,只能按照规则和舞步跳下去。没有意义,也没有所谓的喜欢不喜欢。只管跳舞!

不要思考意义,一旦思考意义舞步就会乱套就会停止。生活就难以继续。

因为看开了生活根本不存在选择性,人的生活都已经被选择。干脆放弃——任由你摆布我好了。



-《舞!舞!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