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 想

Abel Tasman, NZ
2008.12

听说Z将去伦敦了。用了一夜的时间把你在英国的日子看完。
“我是故意表现出令人羡慕的姿态。”

刚去纽国的S,你还要多少个三年啊,日本之行才让人嫉妒吧,她说。

Y:我们不会在意大利呆太久,他想去纽约。

xxx

“工作后似乎很忙?”

“唉,是的,很忙。”

“连你都被改造了?”

“这国家很强大,榨干我的灵魂了,好在梦想不灭。”

“还要多久?”

“三年半。”

“那我肯定我比你早走!”

“我诅咒你一辈子留在这里!”

“之后呢?”

“想回乡下开间民宿。”

xxx

最近老想起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