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Wellington, NZ
2007.08

答应DK东京游的稿与图终于给他了。他说要搞个网络杂志,月尾正式“上网”。希望稿件还行,我实在不太记得出游的地点,感想体会倒是很多。他一幅愧疚的说给不出稿费实在不好意思,我说啊这种小事客气什么,友情客串都是算友情帐,反正不写字我也在浪费时间,呵。

美贞回复,青森的游记将分成两到三期。她说题目改成与日本人相处、住进日本人的家的体验之类的主题更为适合。拜县的稿费应该不久就到了,我也忘了问她多少。写写字,沉沉思,有益身心发展,赚个外快也是幸运。反正我也还未到需要稿费过活的日子。

说了要去新国找份设计师的工作,至今还在拖。不过找工这事,跟着步骤走准成功,没什需要费心太多。所以就别再问我何时行动了,最近哪天心血来潮就去干着。

一直有个念头,上网卖卖东西吧。近年来这风越吹越大。贪玩主打,赚钱其次。相片修修,制成明信片,画写小图什么的,也自得其乐。啊,在那之前,似乎应该先把书弄好。兴趣之事,强求不来,逼不得。人生还是必须建立在睡眠、网络、慵懒为前提。

周六中学聚会,貌似没什么看头,吃个晚餐也好。

我的头要爆了,前天早晨七点才睡,至今怎么补都补不回。房里乱成垃圾堆。

妹妹竟然去染了个金黄狮子头,恨得我心痒痒。心里不平衡的说,长出黑发你就丑死了!

对了,威也纳的明信片收到了,谢谢啦!老话一句,你的字数能不能再多一点啊?



Comments

YenYee said…
维也纳啦。。
我本来只想写“维也纳,到此一游”而已的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DK说你的稿写得很好。很喜欢!害我都妒忌了。都没有赞美我一下的!:P

云。
meizi said…
哎呀,你们熟到烂,他如果称赞你的话你应该会鸡皮掉满地吧?!

(想想你们的交情,和他在你们面前的性格,他真那么做的话,我都觉得他...很...假!!哈哈~)
DK said…
噢,说我坏话!

美子,你的游记我真的喜欢。
Anonymous said…
你看,他又要再度伤害我!!!
美子,我19th飞。我18好早上到新加坡。所以我们再看有没有时间一起见个面。

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