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姑娘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0.09.19

很喜欢濱田英明的相片,无意间发现他的面书。然后大师发现我在page里发了他的相簿,竟然留言道谢了!我的天,我都快紧张死了,好恨不会日文。

和大师做了朋友后,间接认识了一位也是粉丝的泰国姑娘。中泰混血的年轻女孩。我很喜欢她那头天生的卷发,以及一双长型的凤眼,最讨人欢喜的是,她一身的打扮。应该说是我有兴趣但不太适合自己的装扮吧。田园式的帽子、棉布的上衣、中长度的单色裙子。

我们算是互相欣赏吧,开始在面书一来一往特长的短讯。很多相似的眼光、品味、喜好的地方等等,有种当年在纽国认识Yoshimi、在拜县认识Ai的温馨。我交心的同性朋友不多,除了身边认识好久的姐妹,基本上这些同性好友都在国外。忽然想起,这些姑娘们的性格喜好什么的,似乎都和平时普通女孩不太一样,有点倔强、独立、孤僻、自在、我行我素...

这个时候就很恨自己不会泰文了(唉)。
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相当喜欢泰国人,总觉得看见他们很亲切。
看见那些穿着一身民族传统衣服,带着一堆铃铃铛铛的人们,心跳总会加快,觉得他们好神秘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