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的小事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1.09.03

武吉士地铁站常会一些不幸人士在那售卖纸巾。经过的时候惯性拿了一包纸巾,掏了两元给他。盲眼的大叔虽然看不见我,但激动的一直说谢谢,反倒让我不好意思起来。转身站在流动的扶梯上时,无意间看见在我之后有不少人纷纷也向他买了纸巾。

我把头转回来,默默地望着前方,心想,这阵子因为当了自己不喜欢的人,觉得自己很糟糕很糟糕。当大叔激动的道谢的时候,突然之间,我觉得自己,还是可,爱的。

不要小看生活上的许多小事。很多时候,你对人好的时候,会有些惊喜发生。
它可能只是一个小欢喜,也有可能因此救赎了你。



Comments

Jen said…
meizi,你好~*第一次留言呢*最近生活真的很烦燥,都不懂跟谁发牢骚是好,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到其实身边有其他小事也会让心情好多~ :)
meizi said…
dear Jen,

你好呀,我最近生活也很糟糕呢~;(

告诉自己,不好的事很快就会过去,心情愉快就会来的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