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



 






























2007-2011

如果没得出走,没得换个角度和身份来窥看自己原本的生活,人应该会很难勇敢的活下去吧。

你说,你怎么每去一个新国家新地方,人就会变成另外一个样。
我说,因为我是海绵。

当人在不同环境成长的时候,吸收力是双倍的。
我依旧很欢喜,感恩自己能在不同的地方与不同的人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什么是生命与人生。

自从2007年去了纽西兰之后,生命就改写了。
你问我这些年来到底学了什么,我答不出,站在你面前的我,就是我学习到的所有一切。但是这些还不够,我们还要倔强的走下去。

我要如何告诉你那些年的故事,它们的影响,以及对于生命的领悟与释怀呢。

Comments

Wen Chin said…
Billy Joel
『If I travel all my life
and I never get stop and settle down
long as I have you by my side
there's a roof above and good walls all around.
You're my castle, you're my cabin
and my instant pleasure dome.
I need you in my house
cuz you're my home,..
you're my home. 』

昨晚老头握着我的手用蹩脚英文说:“Let's grow up together.”我们还有太多需要相互学习,无论这旅行还有没有意义。

2007年改写你的纽西兰,也在2011年改写了我=)只希望我们都能那么纯善认真的走下去。无论哪里。
meizi said…
“只希望我们都能那么纯善认真的走下去。无论哪里。”

希望吧;)
有时候觉得活着很无奈。
阿哲 said…
我覺得第一張照片的你好可愛!!!!(會被踢飛嗎??)
meizi said…
不会啦,那时候的脸真的很小孩,那时候我25的呀... ==lll

baby fat很多...现在还是有(无奈)

现在看回去相片时,觉得自己仿佛一夜变老...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