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种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1.9.11

“日子过得真无聊...”
“你的日子无聊?!怎么可能?看你每个月都好像很忙,好多活动!这边跑那边跑。”
“嗯...会吗?还好罢了吧,还有更多的活动我都懒惰推了。”
“......”
“真的啦!我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想做的,但都是赖着...还没有到真正称得上忙的程度。真的忙的话,我不会有时间上面书的。”

xxx

爱林小姐最近工作很多,一个人开始忙不过来了。我说,让我当你的助手吧。一直很想学手工,有很多点子,可以说出自己要的设计感觉但做不出的无力感真让人沮丧。她认真的问,你真有兴趣。于是,不久之后我就开始当任制作首饰学徒了。

什么都去学一点,什么都学不精。

xxx

周六我们四个公司在职离职的小女生要聚在一起说女皇的坏话。XY在她们两个离开之后,这月尾也要走了,剩下我一个人,没人陪我一起玩耍。

我很少新加坡朋友,这是唯一几个走得最近的。虽然我们成长环境不同,更多时候其实很多想法观念也不同,但我喜欢和她们一起废在一起。她们会教我很多岛国上,当地的生活方式与乐趣。

xxx

十月我要去吉隆坡两次。
一次给The Hidden Market x Dongtaidu Fest. 静电隐地市集 x 动态度静电流动音乐会
一次给Pipit Wonderful Market 7 玩得福设计日

我去多管闲事,去和认识好久却没有见过面的网友们相认,去帮爱林看档口。

大家一起来玩吧!如果你在那里看见我,记得和我打招呼呀!我应该很容易认吧(笑)。

xxx

CYC把他在诚品买了好多年的《藏地牛皮书》送给了我。他说他应该去不成西藏了,就把这个梦托付给我。
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握拳)

xxx

咱们四处游走,吸收各地精华,然后一次一次蜕变,重生。
到时候你就是无敌,发光发亮,光芒四射!捡到你这块宝玉的就是幸运之人了!



Comments

AliVe said…
要好好替你朋友圆梦!xD
bingwa said…
话说,若你的网友是指chinling她们的话...她们是我的senior =..=
meizi said…
Alive,
我也把一些梦托给人帮我实现;)

*香港会让人变得更积极。我喜欢香港。

bingwa,
我一早就知道她们是你的学姐!
chingling, wenchin, minifanfan, yisi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