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温暖

Blenheim, NZ
2007

冲洗出来的相片仿佛从荧幕上跳了出来,拥有了生命力与个性。相片还是握在手上的感觉美好呀。把床头上的那片墙规划成纽西兰、泰国、日本、香港与台湾。贴得密密麻麻,住在里面。

我要把这些年来拍的相片设计成明信片,卖温暖给可爱的人儿。

xxx

你偶尔会有点啼笑皆非的说,你也拍太多相片了吧?每个步骤都拍,一顿饭烧下来半天都过去了。

我幽幽的答,所以...所以...我只能打半天的工呀。那么,你觉得那些食物和相片漂不漂亮啊?

你摸摸我的头,微笑的说,很漂亮。

xxx

谁能有那么大的勇气来面对这悲催的浮世,我们都需要一些精神支柱来驱使我们走下去不是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拍很多照片。

就觉得,平凡的事物只要照在镜头下,再配上自己调配的心情,那便会是一幅自己觉得很美丽的照片。

:)
meizi said…
那是另外一个让自己有勇气活下去的世界。
pingzi said…
把你的温暖,
卖给我。
meizi said…
dear pingzi,

好啊,等我都准备好了之后再放上来这里给你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