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Hong Kong
2011.05

把茄汁豆拿进房里时,对面房的J问,你在吃红豆吗。我笑了一下,说,是黄豆吧。她常说我吃东西很健康,其实只是碰巧晚上我不多吃。

放工回家差点睡着在床上。昨晚有点小失眠,做了个噩梦。梦见你不睬我,任我在你后面一直追,边追边哭,最后哭醒了。

最近勤劳的护肤,皮肤果然改善许多。每天早晨起来照镜子时总会得意的笑了一下。

对新加坡越来越陌生。周一到周四放工之后我都不出门。现在周五晚都回新山。我在岛国只剩下公司和房间了。那天在武吉士又被人当游客。反正走在哪个土地上都没人要收留我。

Hidden Girl的活动我想卖二手衣和一些小东西。把相片、插画印成明信片。后来想想,这年代还有多少人会写明信片啊。对这活动没有期待太多,就当锻炼下一年多未背包旅行而变弱的身子吧。

明年春天我还是要去日本。


Comments

eleven said…
如果我说我有寄明信片呢?

那个postcrossing很好玩.......
meizi said…
嗯我知道。

只是觉得和以前的年代比较的话,90后很少人愿意写字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