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的page要怎么玩啊

Tekapo, NZ
09.2009

在面书开了个page,目的是要把喜欢我的陌生人、读者、潜水者、路人们小心的藏在里头。原本的账号,我想尽量控制友人数量。平时要找起某人,过程千辛万苦。可是,后来我想了想,page要放什么好呢。该怎么分呢。一开始其实是想弄成插图的分类,但我偶尔修图,偶尔写字,偶尔画图,偶尔劳作...全部加起来,又无法定位了。

然后,妹妹说,怎么你的page那么少人,这么安静。我再想了想,安静也很好啊,我喜欢这样。妹妹又说,那怎么红起来啊。也对,不红就没有知名度,没有知名度就没有freelance。

WM一直说,你要红的话怎么还不积极些,还不快点出书!我看着他,说不出话。说实在,虽然那次在酒吧被人认出的确很暗爽,可是,我真的好懒。我们走温柔的低调。喜欢我的人们,应该也是浅浅活着的生物呀。

等哪天我立志要红的时候,我们才积极号招粉丝吧。


*说起出书,嗯,我也不知道何时会开始。有时候对于自己喜欢做的事,自己都觉得太消极了。我想,只有浪费时间这事,我最在行。不过,大家喜欢看我出什么样的书啊?
(最好是图片多多,少少字,不用写那么多)

Comments

Aleesia said…
嗯,可不可以就像部落格一样的笔调方式,真的觉得你的文字很有FU...
不过一定要图+照片+文字唷~
喜欢这句:我们走温柔的低调。喜欢我的人们,应该也是浅浅活着的生物呀。
默默点头中.......
meizi said…
亲爱的Aleesia,

应该是与部落格一样(我也不会其他的方式了^^)

之前心里设的谱是走干净安静属于舒服的风格。可是,一切还是要看出版社(虽然我说了那么久,什么都没做,哈哈。所以一直被身边的友人骂,你到底要赖到什么时候?!)

第一本的应该是关于纽西兰的故事。可是啊,实际要写的时候,就什么都写不出了,哈。
凤佬 said…
美子你好,
可能你已经不记得我了,
我也曾经去过纽西兰,
也曾经向你询问过一些事情~
其实上次看到你说出书的事时,
就有想过跟我认识的一家出版社说,
不过不知道你的意愿如何,
所以就没有说,怕太kepo~
我觉得你如果出书,这本书一定会很与众不同~
所以想问问你,现在已经找到出版社了吗??

×对了,你可以告诉我首页那张有面包机的照片是在哪里拍的吗?因为跟我们之前住的地方相似度90%!
meizi said…
嗨,凤女。

我真的,不记得了。如果你能告诉我你当时的匿名,或许我可能会有印象。(那几年,我好像兼职纽西兰旅游顾问似的...哈)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出版社,哈哈...之前与《吃风》的主编谈过,也告诉了她一些书本的概念。她建议我准备份报告书,以及一些已经排版好的图片,好让出版社知道我要的感觉。我是想,等一切准备好后,才邮寄给他们。

但是,我这一生的致命伤,就是拖延症。不过呢,最近修图的时候,忽然之间,那本书好像有了画面了。更明确的知道是怎样的一个模式(嗯,可能就在等这个。虽然友人们都说我在为懒惰找借口。哼)

如果你有认识的出版社,当然希望你可以介绍给我!我还很感激呢!(这事我们可以私地下谈)


*照片是在Seddon,一个离Blenheim大约半小时的山谷镇。那是当时我couchsurfing的主人,Angela的家。
凤佬 said…
不好意思啊最近比较少上来~
我找不到你的联系方式啊~
要怎么私下联系你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