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启示录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0.05.29

见着蛤蟆、裔天的时候,已超过凌晨时分。珍珠奶茶好好喝。店面打烊后,我们去了嘛嘛。

我说,我也想和你们外拍。也想用单反相机。裔天,你就借我你的D90玩玩吧。他们笑笑的说,你是想拍人,还是想被拍。我啊,我只想给台湾的艾密丽和中国的金浩森拍。其实,我一直好想知道,单反相机的相片,与我的PS结合在一起,会形成怎样的世界。蛤蟆说他还有两卷胶卷,我愿意的话,可以拿去拍。我想,还是别浪费了,等我再练练吧。

说起大家身边不少性格缺陷的男子。在异性群里埋堆太久,听多了真相,会发现,男人其实是个比女人还简单许多许多的生物。了解男人,不难。男人的思考模式有固定的方程式。方程式看多了,即使解不出答案,结构依然清楚可见。别想尝试了解女人。今天你觉得你了解她,隔天她又好像不是了。甚至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你只要专心的爱她、疼她、哄她、骗她就行了。

谈了好多好多。离开时,天快亮了。隔壁的网咖人潮未减。住在城市里的人都不舍得在夜里睡觉呢。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是的,有些男人很简单,简单得以为可以把他们改造。可是那方程式怎么擦也擦不变。。。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