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平线上消失

Blenheim, NZ
04.2008

有些事,看起来是这么一回事,也确实是这样的一回事。
可是,总有些时候,失去勇气。
我害怕许多事。害怕与人太接近。
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拿自己如何是好。
总是莫名的害怕些什么。
对我越好,我越害怕。
不相信。不习惯。不知所措。无以为报。怕让人失望。怕贪恋上这种好。怕不舍得。怕不过是一场幻觉。怕对我好,对其他人也是同样的好。

怕习惯了一种温暖,又失去。

还是那么不济。那么窝囊。
那么多年了。还是逃避。还是缺乏安全感。
你没有想要安全感,又怎么能得到。
而我,觉得,那是件太累人的事。
我怕我承担不起。
我的脾性我的抑郁症。

走在平坦的大路上摔倒。
自己。和自己说话。
怕光。
只想维持一个动作。不动不闹 。
在深夜来临的时候。莫名的哭泣。
每天白天就盼着晚上到来。躲进被窝。希望永远这样下去。
时而垂头丧气。时而趾高气昂。
一会儿沉默不语。一会儿手舞足蹈。
这样的活动习惯了,就会成为一种习惯性的病态-间歇性抑郁症。

我依然是那位发霉的超人。


*我好想念你。好想好想。想依偎你,一下就好。一下。

Comments

YenYee said…
you should PS the shadow of the person who took this photo for you.. :) nice article... very 'tie qie' to us, no?

you also added the background music? not really your style...

next week I have a week holiday... suppose to go to Paris and Brussels... my dear bf changed idea... maybe take a car trip instead go to silicy...
meizi said…
哈哈,都已经放上来了,就算了。

这几天心情有点低落,灰灰的。不过,今晚要和她们去吃日本餐看好看的男生。好像回到了中学^^

我也觉得怪怪的,背景音乐。可能配合心情吧。但,不会放太久。

旅行旅行旅行旅行!^_________^
拜托你发点相片吧!
甜又问起你了,说你是幸福女人。我只是微笑不语。如果每一件事都如表面上看来那么完美,人类也不会悲伤了。

我昨天陪朋友去阿伦漫画店。记得吗?那间在The Store后面,与精品店同排。现在搬去对面了。猜我在那看见什么?
杨灵。

《友情/爱情问卷时间》
《两个人的热带雨林》

我翻看了一下。最后还是没买下来。觉得,即使拥有了又如何。心境已经不同了。当初感动的句子,现在看起来,五味杂全。我们都走过了那段日子。

还有,好多张小娴的书。
我对友人说,我的好朋友的第一位恋人,以前对她说:“你别看太多张小娴的书,会被洗脑。”

对了,我在哈林举办的junk sale看见6j班的胡景峰。记得吗?后来念SSI。他还记得我呢,说起我的名,那位好会画画的女生。后来从他那拿到了丽佳的面书。我找了她好多好多年。聊起永开,他说他完全与他失去联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