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夏日。

White Bay, NZ
10.2008

冬眠终于结束了。我很好。总有些人会忽然敲门,影响不大。我知道自己的脾性,总是任性而为。不想俗套,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疼爱。万福。不喜欢我的人们,也请你轻轻走过,就好,好吗。

不愉快的时候,躲起来。我不会说什么,更不会生气,只是,躲起来。或许,有时皱眉。也许,这些人这些事,弱小得像空气。它一直存在。你毫无察觉自己在呼吸,就像你也可以把这些人这些事,透明化。不惯把负面情绪文字化,觉得这是保持生活平静的条件。

翻看相片。那头觉得郁闷的直发,现在看来,竟多了一份可爱。我开始想念它了。那是我这辈子留过最长的长发。每当要盘起头发时,他都说,别。我最喜欢看你的长直发。现在的你,是不是对着别的女孩,说着同样的话。

我偶尔思念。思念你们。想过夏天了。夏日炎炎,心情也会高昂起来吧。
从今天起,把自己打扮成盛夏。光年,就让它痛快地流失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