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了我也曾是位广告设计师

“给我一顿寿司,我许你一个正妹。”


有时候修图的时候会想设计,可是layers档很麻烦。如果单纯修图的话,我都直接save成jpg,不会把过程的layers储存起来。因此,调好的图片,下次如果要把另张图调成同一色调,都比较困难。加上,今天修的图是配合当时的心情与喜好。过些日子之后,我都会觉得先前的颜色不好看或因为心态改变了而不喜欢。然后,再重新调过。同一张图片,出来的效果也就千变万化了。

很少设计的另个原因是修图的速度比较快。我平均一张相片大约用五到十分钟,都算过关。大量的相片,如果每张都那么耗时,我想,我应该也会失去修图的热诚吧(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