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了

Johor Bahru,  Malaysia
23.01.2010

Guy来新加坡。不欢而散。闷了两天,我决定回家。他说在他觉得我们的问题未解决前,他不会与我出游。其实,从他抵达新加坡那天开始,我们什么地方都没去。我说明天才去找他,但一回到新山,根本不想再出境。我想,我应该会留言给他,周日才见。这家伙在挑战我的耐心,而我不是个对婆婆妈妈的人有耐心的女生。回到新山,在友人车上爆粗连连。

之前在拜县,对于他的一切作风与态度,不是很喜欢,但也没放在心上。萍水相逢,井水不犯河水。许多事情我都不说,人各有志。而这次,似乎有点过头了,超出一些界限了。他问我,为什么在拜县我不说为什么与现在不同。我没好气地说,那是因为我们一天见面的时间才那么几个小时,而我只有在想去找你的时候才去,加上你并不了解我的全貌。

我很开心他特地来新加坡找我,但他不能因这看似伟大的理由而要求我达到他的期望。我想,这次之后,我们应该从此不再联络。而我也觉得无所谓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